【我的科技田】   

2020 年 5 月 27 日 user 0 Comments

如果我同時擁有一塊或多塊田地,而我又沒有時間每天外出查看,我就可以透過管理我的科技田,輸入我個人的田地資訊,來獲得金錢報提供的該塊田的即時動態環境資訊,讓您能線上簡單管理、輕鬆巡田沒煩惱!

比如說今天高雄地區氣溫偏低,我就可以上線去查看我的專屬田地資訊,是否今天我田地所在位置溫度可能有寒害情形,我需要及時去做蓋布處理。或是田地所在位置降雨量過多,是否需要及時做排水處理等….。

第一次使用我的科技田功能,我要如何設定操作?

1.點擊『設定我的科技田』新增設定您的個人田地相關資訊

2.點擊輸入地號資訊,輸入田地名稱/作物別/地段和地號

(如忘記地號,也可開啟訂位服務來設定位置)

3.設定完成後,點選查看我的科技田即可看到您所填寫的田地資訊。

*假設我有同時種植鳳梨和香蕉,我也可以訂閱兩次我的科技田,分別設定查看兩塊田地,或是多塊田,以此類推…

點選作物來設定我的田地資訊,如田地1-鳳梨、田地2-香蕉等等。再點選完成我的地號資訊輸入,就可以成功開啟接收我的科技田最新即時動態環境資訊。

順道一提,悠由金錢報團隊正在努力開發我的科技田『看更多』的數據資訊,提供更多的資訊服務給朋友們。希望在不久後能上新跟大家見面喔~敬請期待喔!

Leave a Reply: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